Search found 4 matches

by shinno
2006-01-25 13:42
Forum: 恶人谷
Topic: Munich, 太过主观的血腥
Replies: 6
Views: 6571

我觉得倒是挺好看的,血腥是血腥的,拯救大兵瑞恩也很血腥啊。要说斯皮尔伯格主观,我也不明白这主观是咋定义的,他导演的片子当然是他表达他的想法咯。等以后有了DVD再看一次,没字幕,好些人的英语我都没有听懂。 :f21:
by shinno
2006-01-25 13:21
Forum: 恶人谷
Topic: Law and Order: Criminal Intent (加后记)
Replies: 34
Views: 38466

:-) 我觉得头两季的CI好看,现在有点过於神经质了。这个Goren,越来越神通广大,啥子他都知道,就没有他不知道的,说话也越来越哆哆嗦嗦了。 :shock: 我最爱的,是有Noth当警察,Ben是DA的那些最早的L&O剧集,虽然TNT之前有重播,但我还是买了DVD来看。后来的detective里面我一直都喜Jerry Orbach演得Lennie,他在癌症去世之前一直都还在坚持演出,就是脸上的妆越来越浓,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他病了。 :cry: 另外就是这次Van Buren拿到金球奖,真是让我高兴。
by shinno
2004-08-18 23:41
Forum: 恶人谷
Topic: 观后感:the bourn identity
Replies: 22
Views: 27500

张导演就是缺了编剧啊,所以才难看的。
by shinno
2004-08-18 23:38
Forum: 恶人谷
Topic: Washington Post opinion piece
Replies: 34
Views: 36505

Idol又开始了么?真盼望啊。我承认我就喜欢看这些个顶天真认为自己是Idol四代的小孩子唱歌,执着啊。上次的范塔霞,喜欢,豆沙嗓子。政治节目看不懂。

Jun,其实人民同人民,一般都get along。主要是领导人们,比较较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