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found 3 matches

by lei
2009-07-31 13:37
Forum: 恶人谷
Topic: 吃货宣言
Replies: 104
Views: 85383

knowing多谢,我这就去研究一下。那个video如果有step by step的具体做法就更好了。

刚换了好多gift card打算买面包机来着,这下要好好想想怎么花那些钱了 :oops:
by lei
2009-07-31 11:26
Forum: 恶人谷
Topic: 吃货宣言
Replies: 104
Views: 85383

Pollan每本书的意思都是叫大家反璞归真。 他这么多本书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讲Big organic的段落。 Whole food卖的有机食物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型农场,操作比普通农场还高科技一点不环保,而且十分排挤家庭式的小农场。 更重要的是味道没啥特别的。 :spamafote: 支持localvore其实就是去农贸市场啦,东西尽量在那儿买。 不过要是什么都着Pollan说的做,那也活得太累了。这种教条主义的书虽然供应了些常人不知的消息,就象小K说的不客观而且很煽情,好似只有他的理论才是真理。 现代发展的农业也不都是坏,好处他不说。 还是AB更公平些。 我说了多少次了,烤面包根本不需要面包...
by lei
2008-11-14 23:00
Forum: 恶人谷
Topic: 深谋远虑
Replies: 67
Views: 38316

silkworm wrote: 我们一个朋友家门口的草地上,今年早些时候有一只母兔子做了个窝,生了两只小兔子。有天母兔子出去,一只小兔子遛达进他们家车库,他们就收留了它,给儿子做伴儿。结果没多久,母兔子回来了,带着另外一只小兔子,就站在他家车库门口,从地上“干拔”,蹦起来快一米高,连续蹦了好久。他们从窗户里偷看,实在不忍心,把“兔质”给释放了。母兔子当下带了俩小兔儿搬迁了。
蚕讲的这个故事真有趣啊。“慈母”称号就送给这只母兔吧。 :love011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