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强力壮

入得谷来,祸福自求。
Post Reply
tiffany
Posts: 24705
Joined: 2003-11-22 20:59

身强力壮

Post by tiffany » 2009-05-22 8:17

昨天接了阿土仔出来,这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鞋子不合适,不肯走路,非要抱。我就取大众抱娃儿姿势让他跨在我的髋骨上,我左手兜住他pp,右手抓住左手斜着抱着他走。这个姿势好处是右手还可以指指点点,阿土仔现在经常自己就叽里咕噜一堆话出来---有次看见他跟那地亩对着叽里咕噜,也不知道俩人互相知不知道对方在说啥---小手一指,阿土仔妈奔着该方向就去了,特有领导款儿。然后阿土仔妈就抱着小家伙沿街走,夏天到了,各家巴掌大前院儿里的月季啊,玫瑰啊,鸢尾啊,杜鹃啊,都在开花;针叶木新长出来的叶子颜色比老叶子颜色又浅又嫩,我们俩就一路叽里咕噜咿哩哇啦的指指点点的走过来。忽然院门儿一开,一个矮个子老头儿出来了,说他是老头乃是因为他的胡子全白,卷卷区区贴在他黑皮肤上,对比鲜明;可是他体格姿态都很年轻,走路甚有弹性,穿件儿白色紧身背心儿,胳膊肌肉轮廓清晰又漂亮,让我想起来良人叹黑人基因好,不用练、肉都那么好看。这人出了院门,打量了打量我们娘儿俩,突然跟我说:你很强壮,能这么抱他!我嗑呗了一下儿,心说他咋看出来我们小30磅了?谦虚说:越练习越容易。他说:哦,你习惯了!然后显然是为了结束对话跟我说:bye。说完就大踏步的往前去了。往前去就被一红灯拦在了街这头,街这头把角儿有个酒吧,酒吧侧面沿街在人行道上用铁栅栏围出来一个一人宽的室外部,摆了几张独腿儿高桌,明显是邻居的一帮中青年男人在那里拿着啤酒瓶儿聊天儿,都穿深色长袖衫,好多戴鸭舌帽儿。仔细看看这一区的黑人明显更黑一点儿,不知道都是从哪里过来的。

the end
乡音无改鬓毛衰

Post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