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无语事件

入得谷来,祸福自求。
Post Reply
tiffany
Posts: 24705
Joined: 2003-11-22 20:59

大无语事件

Post by tiffany » 2021-02-17 11:45

昨天良人把我们家车开去年检,他自己去铲雪,所以把手机留在我手边儿上,等着车铺电话。然后就来了个电话,一看本地号码-----须知最近骗子电话太多,要不是先预约好,基本上是不接的-----我还以为是车铺来电,接通了却是一个青年男子的声音,上来自报家门,隐约听见一个车字。我又不知道良人把车扔哪家店了,遂反问他你这电话是否一部黑色 4runner 相关?这人说我是从某个保险公司打来的,接着居然反问我说:你多大岁数了?我大怒,心说老娘最近虽然嗓音有点儿低沉,那也不至于听上去是个小男孩儿吧,遂反问他说:我几岁?你觉得我听起来象几岁?然后就老实不客气的拿出气势说:我们家保险都买好了,不需要新买,谢谢再见!吧唧把电话给掐了。把他给挂了之后不免反省是不是这么搞有点儿太简单粗暴,和龙了。

:mrgreen: :mrgreen:

the end
乡音无改鬓毛衰

Knowing
Posts: 34487
Joined: 2003-11-22 20:37

Re: 大无语事件

Post by Knowing » 2021-02-17 13:43

我现在都直接挂了。正常人以为是断线会再打过来的。spam 就不会了。
有事找我请发站内消息

Post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