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YT] 艺术品讲解

入得谷来,祸福自求。
Post Reply
Jun
Posts: 27816
Joined: 2003-12-15 11:43

[YT] 艺术品讲解

Post by Jun » 2021-08-18 12:09

油管上这个频道做得很好,大部分是经典艺术品,但也有一些现代艺术品。数量不多,但是文稿和画面剪辑都专业,推荐一下:

Great Art Explained

里面有三段系列,专门解释 Hieronymus Bosch 的名画 The Garden of Earthly Delight,把画中很多匪夷所思的地方都解释了。

选中的经典作品都是终极经典的,没啥可多说。现代作品里他做了关于 Basquiat, Hopper, 和 Rothko。后面两个是我很爱的。他提到 Rothko 的 Seagram Murals 系列本来挂在 Tate Britain,并且指定挂在 Turner 隔壁。2015年我去看的时候被临时搬到 Tate Modern,但是现在又搬回去了。下次去伦敦必须再去看啊!

Image
此喵已死,有事烧纸

Post Reply